在中環逛的很累的我們
決定先回飯店休息
將手上的大包小包都放下

休息過後我們往尖沙咀出發
我們要去吃的晚餐在一個很詭異的地方
因為我一直查不到他的正確地址
查到的資料都只有寫位在香港文化中心




從地鐵站出來後可以看到這個指標
但是之後就完全沒有看到指標了






一陣胡亂找之後
我們終於看到映月樓了





由於我們去的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有窗邊的位置可以坐





從我們坐的位置看出去View還不錯
如果是再晚一點來
剛好可以邊吃飯邊看幻彩詠香江



普洱茶


這裡竟然是用一般的玻璃杯來裝熱茶



Menu


看了Menu才知道
原來這也是屬於美心集團的



椒鹽焗肉排 HK$80元+10%





不要看這肉排外表好像乾乾的
但是卻是非常的好吃啊
外面酥裡面肉質鮮嫩又多汁
好吃到不行


古法炒牛河 HK$70元+10%


因為我跟鴨子肚子都不是太餓
所以點了一份河粉一起吃
這一盤吃完2人都的肚子都撐到不行

這牛河也是好好吃
牛肉不會太老
味道雖重但不會死鹹





餐後服務生會送上新的茶水
此時就可以慢慢坐享受夜景
不過我跟鴨子還想再去逛街
所以就沒有久坐了

後來結帳時我已付完錢才覺得金額怎麼對不起來
請服務生再把帳單拿來看之後
後來才發現他還算了小菜的錢
但是桌上沒有小菜
我們也根本都沒吃到
再跟服務生反映了之後
才把那小菜的錢退還給我們

這家映月樓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是東西都還不錯吃
而且服務也還算不錯
下次有機會我要再帶Louis來吃









映月樓
Add:香港九龍 尖沙咀 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一至二樓
Tel:2722-0932
營業時間:08: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