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搭的是長榮航空
一直以來我對飛機餐都沒什麼好印象
反正下飛機後就可以吃好吃的東西了
沒有差這一餐



去程:

兒童餐




這次Phoebe的兒童餐還蠻好吃的
上面是肉醬
底下是馬鈴薯泥
和在一起吃味道還不錯



沙茶豬肉餐




豆鼓雞肉餐





這沙茶豬肉單吃超鹹的
一定要跟飯一起吃
而且飯還加熱過頭
周邊都乾乾的
雞肉Louis說還可以吃
另外附餐的蛋糕、沙拉、水果都不好吃
每樣我都只咬了一口就放回去了






Phoebe這臭小孩
明明就很想睡覺
硬是要撐著玩電動
看看他的眼皮
都快要蓋上了



兒童專屬玩具








去程及回程拿到的東西都一樣
所以Phoebe有2份
不過娃娃是回程的班機才有的


回程:

兒童餐


回程的兒童餐就好像不錯
我看Phoebe全部吃光光
所以覺得應該很好吃



黑胡椒雞肉餐






魚肉餐





回成的飛機餐依然是不好吃
雞肉的調味依然是很鹹
而且還有點辣
附餐一樣都只吃了一口









這次去北海道我跟個豬頭一樣
電腦帶了
但是溫泉飯店不能上網
所以帶去又帶回
相機充電器帶了
但是相機卻忘了帶
所以這次的照片都是Louis用T100拍的
化妝品帶了
但是粉餅用的海綿卻忘了帶
所以用手化妝
卸妝用品帶了
但是化妝水、乳液忘了帶
還好有帶到面膜
可以暫時用一下
真不知道我打包行李的時候在想什麼
還好我還是帶著一顆開朗的心
去過我在北海道的5天
這些小事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