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我跟Louis在東京
這是生平第一次在國外過年
而在東京迎接我們的是一陣陣的大雪
看到這大雪
我的心情超愉悅的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雪了





這時候才剛開始下雪
還看不太出來









沒多久的時間
雪開始越下越大


















才一下子就累積了不少的雪






路上的腳印
看來格外的好玩






我這次穿了雪靴去東京
雪靴總算是雪靴了






回到飯店一個熱情的香港人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第二天早上出門
開始融化的雪變得跟冰塊一樣
好幾次我都差點滑倒
好險有Louis抓住我




第一次在國外過年
又看到我很愛的大雪
我想我今年應該會過得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