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玩耍
我們選擇了以往從未搭乘過的日本航空
想說日籍航空公司
他們的餐點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出發的這一天
台灣還是下著大雨
這台就是等一下我們要搭的飛機
Louis一直說怎麼這麼小台



 

還好日航上有個人娛樂系統可以玩
要不然來回的旅途我可能會無聊到一直煩Louis
這次在飛機上看了 "魔球"
還蠻好看的





這是我的Special餐點
空姐來來回回找了幾次
才確認這是我點的兒童餐
東西都還算不錯吃


 

每個人都會有的哈根打斯
只可惜都只有香草口味
如果可以換別的口味會更好
我好貪心喔



 

去程的正常餐點是豬柳飯
Louis說比其他航空好吃
我吃了一口果真如此



 



這是回程的兒童餐
不過就不合我的口味了
因為餐點內容是番茄醬炒飯
我只吃了上面的蛋及星星薯餅就沒吃了




附了一隻棒棒糖
外包裝是我愛的瑪莉貓
結果裡面竟然是Micky的頭
害我好失望喔




回程的正常餐點只有八宮格
Cost down了一格
而且空姐給餐給的好隨性
餐盒幾乎是用丟的給Louis
完全看不出日本人的好服務態度




有菜當然就要有飯
不過就這麼一個飯糰也太誇張了吧
還是等了很久才給的
為什麼不能放在一個盤子上一起給




這次搭乘的經驗還算差強人意
餐點比起來是有好吃一些些
但是服務並沒有比其他好到哪去
票價又比別人貴
以後還會不會搭乘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