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戰利品篇了
這次的戰利品說多也沒有很多
但也差點塞不進行李裡





最占空間的就是這些殼跟配件了
因為怕壓傷
所以我外包裝都沒拆直接塞進行李裡





這是我的
不過那個瑪莉貓的殼我失算了
因為我的iphoen是黑色的
裝上去後根本看不到可愛的瑪莉貓
還好Louis夠聰明
在手機跟殼中間夾了一張白紙後
可愛的瑪莉貓就現身了






這是送給2個雙胞胎小姑的
一個很喜歡Kitty
一個則是什麼都好
我就隨便買了




這是送給最小的小姑他老公
要挑合適男生用的iphoen殼好難挑啊





這些則是Louis要送給同事的
Kitty與喬巴2個合在一起超可愛的





其實我已經有很多個耳機塞了
但是看到Bling Bling的Micky頭還是忍不住手滑買了





這個Minnie的觸控筆是在台場的Disney Store買的
當時架上只剩5個
我就全部掃了回來
留了一個給自己
其他全都送人了




手機配件類的戰利品就只買了這些
再來就是衣物及藥妝類的戰利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