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一定要買的東西就是藥妝了
而且這次我身負Boss媽托買的重任
幫他扛了一堆藥回去





有點小驚人的戰利品



DEESSE'S 潤髮乳


這應該算是護髮用品
有點像香港的澳寶焗油
不過不知道是我的頭髮實在太像稻草
還是他沒有很好用
我覺得使用之後沒什麼差別





左邊是我常用擦肩頸痠痛的
擦肩頸痠痛時很舒服
右邊是這次新買來試用看看
不過還沒用到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面膜


每天睡前來一片面膜
是我的懶人護膚法



ル-A錠


這就是Boss媽托買的藥
我一共幫他扛了8罐
有感冒的症狀時趕緊吞幾顆
我覺得還蠻有效的
可是真的變嚴重時就一定要去看醫生
因為吃這個ル就沒用了



EVE止痛錠


之前有次頭痛Yevon拿了這EVE給我吃
吃了約過20分鐘後頭就不痛了
個人覺得超有效的
所以這次就買了一堆回來屯



Curel洗顏慕斯


花王的Curel系列我還蠻喜歡用的
之前都是用卸妝蜜
這次改買洗臉慕斯
洗了之後兩頰部分不會乾乾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是保養後腳跟的
不過我還沒研究出來如何使用





休足時間是逛街後的最佳良伴
冰冰涼涼的貼在腳上
真是舒服啊



CHANEL l眼唇卸妝液


用過很多牌子的眼唇卸妝液
還是覺得香奈兒的最好用
一次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歐舒丹護手霜


這是在飛機上買的
有2種玫瑰香味及乳木果油
應該要有6條的
一條我已經先拆來用了
不過已經用第2條了
而且現在才知道原來乳木果油的味道也很好聞


日本的藥妝店真得好好買
隨便進去逛都會提東西出來
不過我這次還有好幾樣東西沒買到
只能期待下次去再補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