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Louis送我的情人節禮物了
不過這個禮物還是在Louis搞神秘的情況下拿到的
本來在客聽看電視的我們
Louis突然說:
「你站起來往前走7步
再往右轉開第4個抽屜
然後再往回走到電視這
再開電視下的櫃子。」
於是就這樣我拿到了我的情人節禮物
『SONY Walkman 數位隨身聽』

這台MP3是我想了好久的東西
但是因為太貴了而買不下手
Louis大概是看我很喜歡所以就買了送我
我好高興喔!
真是知我者Louis也
但是我卻什麼也買沒送Louis
真是該檢討了
現在想來我好像好幾年都沒送Louis情人節禮物了
改天拉Louis去逛街好了
看有什麼可以買來送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