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Louis開了一個影片給我看

影片內容是某個Youtuber買了一個木製立體拼圖

組好之後是一個音樂盒

Louis說這個東西好像還蠻不錯的

我們也買一個來玩玩

然後我就去買了

IMG_1807.jpg

IMG_1808.jpg

沒多久我就收到實品之後

正面可以看到一點點內容物

反面則有一些注意事項

IMG_1809.jpg

全部的東西就是這些了

IMG_1810.jpg

有6片待組裝的木製拼圖

木板還蠻細緻的

摸起來不會覺得粗糙

IMG_1811.jpg

一片細沙紙、一個現成的音樂鈴

IMG_1812.jpg

說明書上有每片拼圖的編號

組裝步驟也有圖示說明

基本上一看就懂

IMG_1813.jpg

一開始我就先把音樂盒的下半部拚好了

不過在這裡一直有一點問題

音樂鈴的轉盤轉動的時候不會帶動滑軌上的車子滑動

直到Louis幫我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把帶動車子的東西裝到滑軌裡面

而是只有放在滑軌上

IMG_1815.JPG

再來音樂盒的上半部就很簡單了

一下子我就組好了

摩天輪也是可以轉動的

可惜是手動而不是自動

IMG_1819.JPG

將上、下2半組合起來就完成了

前面倫敦鐵橋還可以插入一張小卡片


 

我在收到這盒拼圖的時候剛好Boss媽來家裡

看到我在拚這個還一直唸我浪費錢

然後我拚好的時候Louis也說我為什麼組好了

他說要買就是他想要拚

為什麼我幫他拚好了

Hong Kong.jpg

我說要不然我再買一個香港的給你好了

他又嫌香港的比較不好看

不過我倒覺得香港的還不錯啊

改天再買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