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Yevon一起去吃甜點
怎麼可能會沒吃鹹的呢
所以我們去了最愛吃的鼎泰豐

鼎泰豐一如以往
人還是多到要等
不過我們運氣還算不錯
才去樓上晃了一圈就輪到我們了



紅燒牛肉湯 190元+10%


我上一次吃到的全筋牛肉湯口感不是很佳
這次Yevon說改點半筋半肉的應該會不錯
不過運氣不是很好的我
吃到的那一塊剛好又是牛筋過於軟爛的
Yevon吃到的卻是很Q彈
所以我想我跟這碗湯沒有緣吧



排骨蛋炒飯 180元+10%


這盤排骨蛋炒飯是每次來必點的
炒飯炒的粒粒分明
排骨又超好吃的



蝦仁燒賣 192元+10%


嗯...我覺得這個蝦仁燒賣不是很好吃
一來是外皮有點乾硬
二來是蝦仁在最上面
經過蒸煮過後
讓蝦仁都不彈牙了



小籠包 114元+10%


還是這籠小籠包好吃
外皮薄嫩
內餡又揪西
搭在一起真是美味






餐後的甜點我們將3種口味的小包全點了
每一種口味各2顆



迷你芋泥包 25元+10%



迷你芝麻包 20元+10%



迷你豆沙包 20元+10%


店內服務生建議我們吃的順序先從最不甜芋泥包開始吃
接著才吃芝麻包
最後吃最甜的豆沙包
每一款包的內餡我覺得都好好吃
而且內餡都很飽滿
吃了之後會很涮嘴的想再吃





這餐吃完要離開之前
門外還是一堆人在候位
生意好得不得了


每隔一陣子我就會很想吃鼎泰豐
每一次吃到後就會很滿足




延伸閱讀:
【台北】鼎泰豐










鼎泰豐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