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們部門陸陸續續來了一些新人
老闆說要舉辦迎新聚餐
但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要去哪吃
後來老闆說桃園有新開一家夏慕尼,我幫大家一人出500元,就去那吃好了
聽到老闆說要出一半的錢
大家都說要去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吃夏慕尼
好像是前年生日時Louis就帶我去台北光復店吃過了
記得那時吃完印象深刻,覺得很好吃
後來好像再去過一次還是二次


鐵板檯面


一個鐵板桌可以坐10個人
當天我們共去了20個人
剛好坐滿2桌



桌面擺設


桌面擺還蠻精緻的
不過右邊的刀子和湯匙我都沒用到


左圖:洋蔥
、蒜味美乃滋、玫瑰鹽
右圖:奶油



開胃菜



魚子醬鮭魚球、梅漬番茄
第3樣我忘了,芒果什麼的


這3樣開胃菜除了芒果那樣
其餘2樣都還不錯
芒果的裡面好像有加了海鮮的東西
所以不是很好喝



麵包


麵包很普通
沒什麼特別


牛肉清湯


這湯還蠻特別的
先是3球生牛肉放在碗裡
接著再倒入熱熱的高湯
高湯是預先放在鐵板上加熱的
這樣牛肉的熟度剛好
吃再起來很軟嫩



香檳




水果雪碧莎拉


最上面那片是烤蘋果
口感很香脆





本來以為廚師已經在開始料理我們的主餐了
結果這竟然是松露百菇沙拉
很難得看到莎拉有熱的



檸檬Sorbet


順口好喝的檸檬Sorbet
剛好可以去除口中的腥味


我們今晚的主廚


看起來還蠻年輕的
在吃的過程中也會跟我們聊天、開玩笑


牛肋眼佐波特酒燃燒
   


在要開始點火之前
主廚就有提醒我們要小心
覺得這感覺還蠻好玩的
所以就用錄影的


1/2份牛肋眼


這裡主餐都可以跟同伴一起Share
這份牛肋眼是Josh點的
我跟他剛好坐在一起
所以就一人一半啦
雖然用火燒過
但肉質依然很嫩
不過不太敢吃生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鴨胸佐白蘭地燃燒


這是我點的
看的出來這也有火在燃燒嗎



1/4份白蘭地鴨胸



鴨胸特寫


鴨肉的份量很足
所以會一半做比較酥的口感,一半做比較嫩的口感
因為我是跟Josh一起Share的
所以這是只有一半的一半
2者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吃起來是嫩的
比較酥的那種感覺肉質有點老了



左到右:蘋果松阪豬、法式小羊排、香蒜牛小排



這是其他人吃的


法式海鮮盤


這應該還有3~4顆大干貝
但是我忘了照了


季節鮮蔬


沒什麼味道的鮮蔬
口感一般般


櫻花蝦炒飯


這炒飯就不錯吃了
吃的到蝦卵在口裡彈跳
如果覺得不夠的話可以再請主廚多炒一些
不過我們這桌的主廚沒說
這是事後另一桌的同事告訴我們的



甜點
左上:鮮果盅;右上:香頌甜點
左下:香榭鮮奶酪;右下:法式布蕾




餐後飲料
左到右:香柚鮮果汁、覆盆苺優格沙瓦、綠森林果汁



上圖右中間那杯是加入覆盆苺後的樣子
由於大家都已經吃的很飽了
所以甜點跟飲料就都沒什麼吃完
不過點綠森林果汁的人說:
「這超難喝的,很怪的感覺。」
我點的是香柚鮮果汁
超酸的,我喝了2口就沒喝了


夏慕尼也是屬於王品集團的一員
不過甜點真的要加油
不管是到哪家吃(王品西堤陶板屋原燒ikki)
甜點都不好吃
不過還是吃的很飽啊



香榭鐵板燒套餐 980元+10%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