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們一家在假日的時候也會早起
然後就會開著車去吃好吃的早午餐

這天我們帶著Boss媽一起去內湖的小貳樓
這間我很久以前就聽過了
但總是沒時間來吃
這次要不是Louis說要來
我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才會來吃





小貳樓是獨棟的
店內空間不大
印象中有4層樓










麵包跟濃湯是加價90元升級為S套餐
湯喝起來一般般
不過這麵包沾上油醋醬後
倒是很好吃





鮮奶是點早午餐附的



左:冰紅茶;右:冰咖啡


這也是套餐裡有的
嗯...就是一般紅茶跟咖啡



KID約翰起司肉醬通心粉 140元+10%


這一個通心粉是給小朋友吃的
不過份量還蠻多的
Phoebe邊吃邊說怎麼這麼多



墨西哥酥餅 240元+10%


這個酥餅的內餡可以選擇雞肉或蝦仁
餅皮很酥脆
內餡的調味帶點莎莎醬的味道
因為有番茄醬的味道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Louis跟Boss媽都說好吃



紐奧良辣味海鮮筆尖麵 260元+10%


這是Boss媽點的
不過一看到這個顏色就知道不是我的菜
Boss媽說海鮮都很新鮮
而且麵條煮的軟硬度剛剛好



藍帶雞排奶油焗飯 280元+10%


這是Louis點的
雖然菜名是焗飯
因為飯粒是濕濕的口感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燉飯
雞排炸的還蠻嫩的
不過這一盤份量也太多了
Louis也是邊吃邊說吃不下了



法式牛排早午餐 350元+10%


這個是我的
一開始在焗飯跟牛排中猶豫
最後還是選了我愛吃的牛排
牛排很嫩不會煎得太老
不過底下的馬鈴薯泥我就不喜歡了
吃起來的味道總覺得怪怪的




這裡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尤其是看到隔壁桌有人點了一份超大草莓鬆餅
讓我下一次還想要來這裡喝下午茶吃鬆餅








小貳樓餐館
Add: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Tel:02-26592058
http://www.facebook.com/2flo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