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爆肥之旅就從這深藍開始~

原本我們打算在台中吃午餐
但考慮到可能會吃不下而作罷
所以那天我們一路直奔台南
到了台南之後先去旅館Check in
將行李卸下後就往深藍衝了





店門口


門口掛著一張大大的千層蛋糕
上面寫著 " 真正的千層"





另外一面擺著Macaron的盒子







這盒子很漂亮
只要一次購買16個Macaron
就會贈送這個盒子
我是很想買啦
但是一盒16個Macaron要價1200元
實在是太貴了





Macaron盒子的另一邊擺著evian聖誕紀念瓶
這一瓶要699元
我很好奇有誰會花699元來買一瓶礦泉水





店內一直都是滿滿的人潮
我在照相時有一個老老的服務生跑來制止我說店內不能照相
問題是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禁止照相的標語
而且其他位服務生送水來時也有看到我在照相
他也沒說不能照
重點是照相的不只我一人
為什麼只有制止我





最左邊靠牆的是我們的座位
座位很小而且隔壁桌在說什麼都聽的一清二楚





坐定後服務生就會送上水杯及濕紙巾



滿桌的甜點


這桌子實在是爆小的
我們點的東西差點放不下
看到滿桌的甜點
心情都好起來了
剛那老女人就不跟他計較了


這裡用餐方式分為可單點或是蛋糕搭配飲料
如果是蛋糕搭配飲料的話價錢計算方法為:蛋糕價錢+100元,飲料可任點




栗子千層蛋糕 140元 ( 搭配飲料為240元 )


這千層蛋糕光看就口水直流了
吃第一口層層紮實
而且味道不會過甜
讓我有想吃第2片的衝動


鮮桔茶


這茶我就覺得還好
雖然可以回沖
但是濃到一個過頭
我記得我好像才喝一半就喝不下去了



法式千層蛋糕 120元  ( 搭配飲料為220元 )


這是Louis點的
跟栗子的一樣好吃
沾上旁邊的芒果醬更是對味

相較於之前Boss爸生日時我買的千層蛋糕
這好吃100倍




抹茶拿鐵


濃郁的抹茶順著奶泡滑入口中
清香芬芳是我的第一個感覺
我很後悔沒點這個
好喝到讓你分不出來是抹茶還是拿鐵
好喝 好喝



伯爵茶布丁蛋 50元



玫瑰Macaron 80元



廚師帽 90元


這3樣甜點是我們另外再加點的
布丁蛋就還可以
沒有特別好吃

Macaron比亞都麗緻的好吃多了
至少我吃的出來玫瑰的香味
雖然深藍的價錢比較貴
但是不是一口就可以吃完的

廚師帽是Louis點的
看到蛋糕上的氣孔很小
就覺得應該很紮實好吃



深藍的蛋糕我覺得真的不錯
難怪他的價錢賣這麼貴
每一口都是真才實料
我們在吃的時候
還看到很多人來買一整個的大蛋糕


月底生日時我也來宅配這個當生日蛋糕好了
( 說給Louis聽的 )



Add: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Tel:06-2387722
Fax:06-2366633
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