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終於有送Louis生日禮物了
前幾年每次一到他的生日
Louis都說他沒有欠東西要我不要買
今年剛好相反了過來
我生日時他沒送我東西
只帶我去吃了大餐
他生日我送了他一台Giant FCR 3 2010款


為了買這一台車
每到假日我們就四處奔走
看可不可以問到折數比較多的
最後在我們當初買小摺的那家店問到了88折
 









 

 








我們還另外買了安全帽
我的跟Louis的是同款不同色
這樣在騎車的時候也比較安全一點





這2個水壺是我們ㄠ老板送的
結果最後在總結帳的時候
我們又ㄠ老闆把尾數去掉算整數
老闆也很阿沙力的答應了
但是他竟然沒開發票給我
我很堅持要開
甚至還跟老闆說:要不然那個尾數的折扣我不要,我要發票
老闆自知爭不過我
最後還是把發票開給我了

做生意本來就應該要開發票
今天你如果是小吃店或路邊攤
我當然不會為難你
要你一定要開發票給我
但是你是一個這麼大間的公司
本來就不應該逃漏稅
這樣才是好國民
人客啊!你公丟阿悶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